Tikie

圈名:Tikie/沅汐
据说最近严查于是我把文都撤了
我开了
我出权引坑了 没那么crazy了
但是他们还是好好吃qvq
很好我又被禁了 dbq..

【权引】我捡到了一只猫

#限定首尾写cp挑战

#抽到的第一个实在是太难了(但有空我会尽力想

#引玉视角

 

我捡到了一只猫。

在雨天。

 

那只猫孤零零地蜷缩在鬼市的小巷里,大大的眼睛呆呆地睁着,凄凉极了。灰色的猫毛沾了泥水,湿答答地垂落着,脏脏的、乱乱的。

我心里泛开了疼痛。

不知缘由。

 

顺着自己的心意,我在那只小脏猫前面蹲了下来。

真是可怜呢。

我一手打着伞,一手抚摸着它。

我微垂着眸,眼里含着从未有过的情绪。

“跟我回家吧。”

 

它用头蹭了蹭我的手心。

同意了吗?我忍不住轻轻地笑了。

可爱。

 

把小猫带回家后,它似乎是倦了,眯着猫眼懒懒散散地躺在我的怀里。

我忽地意识到不对。

鬼市里,会有这么正常的活物吗?

 

猫咪从下午睡到了黄昏,终于惺忪地睁开了眼。

“小懒猫。”

它抗议着用它的小短手挠我。

我没有躲开。

意外又好像不意外地。

是收起了锋利爪子的肉垫的软软触感。

我突然很想哭。


“城主,鬼市里面会有普通的猫吗?”我装作无意地问起。

“关我啥事(划掉)......”站在笑眯眯的谢怜殿下旁边,花城主原来一脸无所谓,然后忽然正经了起来。

我清晰地看见了谢怜殿下在衣袖下捏了捏花城主的手。

“普通的猫吗...或许是非鬼之物所带吧。”

“但人类能做到这件事的可能性,微乎其微。”

所以,是神官吗?

 

我是鬼市里的一只鬼。

据说,是花城主在外顺手捡回来的。

我没有名字。

我也不想随便取名字。

无论是我的名字还是猫的名字。

 

我很弱小。

却被花城主招到极乐坊做了一份清闲的差事。

事情很少,工资很多。

可能是因为,谢怜殿下格外照顾我。

虽然我也不明白,如此金光闪闪的神官是怎么注意到我的。

 

谢怜殿下总是忙忙碌碌到了深夜,在花城主的诱哄威胁下才不情不愿地熄灯休息。

神官啊...

一定很不容易吧。

 

我把仍然迷蒙的猫咪抱到了温水池前,用小桶舀了刚好没过它猫爪的水。

它好像忽然清醒了。

用两只手疯狂捂住自己的......前胸?

噗哈哈哈。

“你很害羞啊。”

“被我看一下又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“我还要帮你洗澡呢。”

它扭过了头。

手不自然地慢慢放下了。

 

它站在水里,好奇地用爪子划了划水面。

然后快乐地扑打起来。

果然调皮是天性啊。

 

我要帮它仔细清洗干净时,它刚开始在我的手中挣扎扭动了好几下。

中间好像呆住了一样,傻傻地站着不动。

最后幸福地眯起了眼享受着。

 

它是只很挑剔的猫咪。

第一天我把它抱到了我精心布置的小窝,它居然跳回了我的怀里。

要不是我即时反应过来接住它,它就要狠狠跌一跤了。

真是个莽撞的孩子。

但我很喜欢。

 

最后我把它抱上了我的床铺,它才摇着尾巴找了个适合窝着的点闭上了眼。

在我的怀里。

 

好好洗完澡之后,它整只猫都好看不少。

摸起来可舒服了。

让我总是忍不住揉揉它。

睡觉的时候,不知不觉就把它抱住了。

它好像回拥住了我。

虽然它的手真的很短。

 

我在鬼市中的生活很平淡。

在没有猫咪以前。

 

每天从极乐坊回到家,猫咪乖乖地坐在门口,甩着尾巴望着我。

让我不由得想到了传说中的望夫石。

 

我躺在床上看书时,猫咪会上蹿下跳地打扰我。

它会舔舔我的面颊,更喜欢凑过来用嘴巴亲我。

它会用肉垫给我挠痒痒。

它还会把肉垫搭在我的手心上,这时我如果轻轻回握住它,它就会愉悦的摇起尾巴。

否则它会摆出一副心碎的小表情。

所以我总是看着看着书就不自觉地和它玩起来。

不过我也很喜欢它打扰我就是了。

 

之后为了方便,我会和猫一起洗澡。

我在大浴桶里看着它,它在小浴桶里看着我。

很傻的样子。

但是我感觉很温暖。

 

某一天的清晨。

我感觉怀中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。

但温暖柔软更甚。

 

我睁开了眼。

面前,是一位少年。

黑色的自然卷长发很柔软的样子,鼻梁高高的,薄唇是淡淡的红粉色。

眼中赤裸着的小麦色肌肤,还有因为被子的掩盖而若隐若现的有力的肌肉。

再往下看...

我触电似的猛的抬头。

我突然发现我们是紧紧抱着彼此的。

少年闭着的眼已经悄然睁开了,深邃的眸中满是浅浅的笑意。

阳光洒落在两人身上,更衬少年俊俏开朗。

 

“师兄,我好想你。”

少年把头凑到我的耳边,轻语。

些许沙哑的有慵懒感的声音同少年嘴里吹出来的热气扶过我的耳畔。

清风徐来,水波兴。

不存在的心脏,传来砰砰的心跳声。

 

我终于想起了我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(婚后)小剧场:

权一真:师兄,我想和你一起洗澡。

引玉:???说什么胡话

权一真:你很害羞啊。

权一真:被我看一下又没什么大不了。

权一真:难道师兄不是这样对我说的吗?

引玉:......

引玉:这能一样吗!


 (ps:“我突然很想哭。”这里,是引玉潜意识中相信权一真不会伤害自己,而自己却伤害了他)

评论(6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