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kie

圈名:Tikie/沅汐
据说最近严查于是我把文都撤了
我开了
我出权引坑了 没那么crazy了
但是他们还是好好吃qvq
很好我又被禁了 dbq..

【齐照】齐木楠子的灾难(1)

 

#cp:齐木楠子x照桥心帅

 

#性转向

 


 

照桥心帅——真·人间绝色。

 


 

作为不知道什么学校的公认校草,他并不满足于自己的颜值。

 

他永驻于年级第一,体育拔尖;对长辈,彬彬有礼、不卑不亢,举手投足之间优雅气质自然发散,;同龄人眼中的他,善良大方、阳光正气、积极勇敢;在小朋友面前,他是和蔼可亲的大哥哥。

 

连他嘴角扬起的弧度,都无比完美。

 

他用最大的关怀回报喜欢他的人,记住了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,甚至能说出他们每一天的变化。

 

他没有缺点。

 

照桥心帅——“落入凡间的天使”“上帝的恩赐”“被神亲吻过的人”...

 

“当你直面他时,甚至可以看到他背后张开的纯净的翅膀,感受到他身后散出的闪耀的光芒。”

 


 

不过,照桥心帅早已习惯了这样的赞扬。

 

——因为,我可是完·美·美·少·年啊。

 

照桥心帅不由得轻笑了一声,人群中顿时爆发出一阵“哦呼”声,街上,有如春暖花开,明媚、美好、温暖。

 

——嘛,让我来挑选一个幸运儿,收获完美美少年我今天的第一份问候,发出一串串“哦呼”吧!

 

粉色头发在这个世界很普通,但是格外显眼,以至于照桥心帅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齐木楠子。

 

当然也是因为齐木楠子没有停顿的步伐吸引住了他的目光。

 


 

——咦,那个女生好像叫...齐木...楠子?

 

——这人也太没有存在感了。

 

照桥心帅想着想着,突然惊讶地瞪大了双眼。

 

他冷静了一秒钟,才克制住自己,不露出太过扭曲的表情。

 

——周围的女生甚至男生都痴迷地看着我呆呆地站着不动时,这个人居然冷!淡!地!走!了!过!去!

 

——难道是因为今天的我不够完美吗?

 

——不对!或许是因为她没看见我?

 

——嗯,一定是因为她没有看见我。

 

——之后,如果她知道她曾与我擦肩而过,却没有好好地看我,一定会很遗憾、后悔、伤心地哭出来吧。

 

照桥心帅作为完美美少年,是不会让喜欢自己的女生因为自己伤心难过的。

 


 

——那,就让我赐予你这个千载难逢的奇遇,请荣幸而开心地收下,然后不停“哦呼”吧!

 

照桥心帅稍稍加快了步伐,想装作偶然碰见齐木楠子的样子,却发现自己居然追不上她。

 

——没有道理啊...怎么可能追不上...

 

他这样想着,却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追上她了。

 

——当然没有道理了。

 

齐木楠子偷偷用了超能力,本以为可以平静地度过今天,结果还是败给了这位完美美少年的毅力。


 

“早安,可爱的齐木同学。”美少年逆着光,弯了眉梢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